Jeep Magneto是吉普车首款可靠的电动牧马人

时间:2021-03-24 10:08:28来源:
导读 Easter Jeep Safari已成为工厂支持的概念和习俗的代名词,今年也是如此。2021年的头号争夺者被称为Jeep Magneto,它与越野品牌所组装的

Easter Jeep Safari已成为工厂支持的概念和习俗的代名词,今年也是如此。2021年的头号争夺者被称为Jeep Magneto,它与越野品牌所组装的东西完全不同。顾名思义,Magneto是全电动的,引擎盖下有一个电动机,该电动机连接到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通过两速分动箱将动力传递至坚固的前后轴。

可以肯定的是,这不是典型的电动汽车概念。电气化通常等于有机会彻底反思传统的汽车制造和设计技术。但是,对于Magneto而言,所有动力总成(包括电动机和多个电池组)都隐藏在库存的Wrangler Rubicon底盘和车身中。这是非常规的,因为它们都是常规的。

电动机是吉普公司定制的轴向磁通量设计。它已经过调整,以完全匹配标准的3.6升V6发动机,否则该发动机将位于R​​ubicon的勺形引擎盖下。这意味着285马力和273磅-英尺的扭矩。但是800伏特电动机提供动力的方式取决于驾驶员的右脚-在正常情况下,电动机的动力曲线与其以汽油为燃料的等效物之间的差异“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如果驾驶员将踏板踩到地板上,则电动机会立即将所有273 lb-ft的轮胎立即发送到车轮,这将导致6.8秒的0-60时间。

虽然将换挡任务留给驾驶员,但手动变速箱和通过Rubicon 4:1分动箱的超低挡位意味着可以以低得离谱的速度使Magneto越过障碍物并越过障碍物。无需使用离合器开始运动,因为没有发动机空转离开发动机罩,但是需要离合器在两个档位之间切换。与大多数具有单速或两速变速箱的电动汽车不同,由于电动马达的转速范围最高为6,000 RPM,因此有必要通过Magneto的六个变速比进行换档。

Magneto的框架导轨内有四个锂离子电池组。第一个组件取代了标准的Wrangler油箱,第二个组件从第一个组件安装在车架上,第三个组件位于引擎盖下方发动机顶部,而第四个组件则填充后部储物箱并向下延伸至排气消声器将否则坐。每个包装都装在一个防水的磨制铝制外壳中,所有电子设备都被塞紧,并由定制的防滑板和一个钢制底盘保护。所有这些电池和外壳增加了足够的重量,使Magneto达到了5,750磅的重量。总的来说,电池组等于70 kW / h,但是Jeep并未引用任何范围或充电时间估算值。

标签:JeepMagnet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