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usto越野车的新细节

时间:2021-03-23 10:00:09来源:
导读 几小时前,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新Staria小型货车的第一张图片,该图片将成为全球车型,并将取代该阵容中的H-1 Starex。但是去年,

几小时前,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新Staria小型货车的第一张图片,该图片将成为全球车型,并将取代该阵容中的H-1 / Starex。但是去年,在测试中发现了一个神秘的模型,根据船尾的铭牌判断,该模型将称为Custo。预计合资公司北京现代将从事新颖性的发布。

现在,新的Custo的第一批专利图片已经出现在网上。从他们的判断来看,该模型将获得由未上漆的塑料制成的车身套件,这在去年的车上是看不到的。专家指出,这种新颖性将定位为越野车,但有可能会出现交叉版本,这是汽车制造商已申请专利的。在前面,您可以看到带有铬板的大型格栅,结合了LED光学元件和PTF,它们很可能用作导航灯。

该模型的内部已经在较早之前披露过。它将配备全数字仪表板以及垂直方向的信息娱乐系统,例如第二代现代ix25。此外,该模型还将获得具有最新索纳塔和伊兰特风格的方向盘以及两层高的中央隧道。Custo预计将提供6座和7座版本。

如预期的那样,引擎盖下将安装2.0升的“涡轮4” T-GDI。在新的现代圣达菲中,它可产生240 hp的功率。功率和353 Nm的扭矩。小型货车可能只有前轮驱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