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好看还是双眼皮好看?

时间:2022-09-15 08:54:05来源:
导读俗话说爱美之心人人都有。每个人都想把自己变得更美更漂亮,那么有些人是天生的啊有些人是后天的。人们走在大街上就会看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人都有。每个人都想把自己变得更美更漂亮,那么有些人是天生的啊有些人是后天的。人们走在大街上就会看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她们有的长相平庸游的长相特别的突出,而大部分都是他们父母亲的基因给他们带来的。尤其是单眼皮和双眼皮这个问题,通常来说双眼皮都比单眼皮好看而且显得眼睛大,因此大多数人都会喜欢双眼皮的女生,但是真的是这样吗。你不这样觉得。

一个人长的好不好看漂不漂亮,并不在于他是单眼皮儿是双眼皮,而是要看它的整体,看他的五官是否长向协调,看她的身材是否按比例匀称。我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就比如我们学校广播台播音部的部长,人家从整体来看特别的瘦小,但是他有一个缺点,就是眼睛非常小,但是虽然人家眼睛长的小,但是五官都特别的精致协调,小而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乖巧和伶俐。而且人家的穿衣风格也特别的优美特别的会穿衣服和打扮。

因此有好多男生都非常的喜欢他,人家长的是真的漂亮,而且非常的耐看看到他都忍不住想回几下头。我记忆非常的深刻,我是亲眼见到的,真的人家特别的漂亮,我心服口服,其实是和人家无法比你的。还有就拿明星来举个例子吧,我个人是特别特别特别的喜欢杜鹃,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他,他是一个气质独特看起来非常高冷的女人,无论外界什么态度她总是那种高高在上与世不争的样子。

而他并不是双眼皮儿是单眼皮,但是他五官也是特别的精致,特别高傲的眼睛,挺而拔的鼻子,以及他那天生的花瓣嘴唇,是非常迷人的。他她从小就被父母送去学芭蕾,在他八岁之前一直是以芭蕾为生的,她的妈妈一米七,他的爸爸一米八,后来随着生理上的发育,他的个子渐渐的超出了别人很多,以至于不得不放弃芭蕾,都知道学习芭蕾的舞蹈员,都要求个子非常的匀称,不能有特别高的和特别低的,所以他放弃了芭蕾。

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被发现是一个很不错的模特材料,只简单的培训了她一天,结果她就发挥出了它独特的魅力获得了新丝路模特的冠军,在模特生涯的不久,还有改行做了演员,或许很多人并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我想大家都知道前几个月一直热播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他就是里面的电台组长,小容。他那高冷的态度,让人看起来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和气质,至于所有人跟他站在一起都是无法比拟的,因此我想说的是,不一定双眼皮的人就好看,五官长的协调,气质独特才是真的美。而且气质是学不来的。

195 0

这个问题的话,我感觉还是看自己的个人爱好吧,像我就比较喜欢双眼皮,虽然说我也是双眼皮,但是我的眼部脂肪有点多,所以说,双眼皮有点太深啦,看起来就是比较像内双。

而且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你有没有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去割双眼皮?而且那些单眼皮的也会把自己的眼割成双眼皮,就像周冬雨,她在以前演山楂树之恋的时候,绝对的单眼皮,而演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时候,我们就发现她的眼变成了内双。而且在我们身边上看到过的微整形的医院,都是那些把单眼皮割成双眼皮的,从来没有见过把双眼皮变成单眼皮的啊,这就充分证明了这个问题。

我感觉的话就是双眼皮的妆容变化会更多一些。因为大多数女孩子都喜欢化妆,我们都要画眼线,贴睫毛,还要画眼影,如果是单眼皮的话就会觉得整个眼影在化妆的过程中有一点不好掌握,而双眼皮的话就会自然的多一些。但是也会有一些人,他们的单眼皮也非常的好看,好像很多模特都是单眼皮。而且,就拿我们认识的明星举例子吧,她们那双眼皮真的都是非常好看的,就像古力娜扎呀,anglababy她们的眼妆都非常的好看。

如果是你把她们用ps变成单眼皮的话,效果对比,就显而易见了。我总之还是一句话,双眼皮,单眼皮还是要看个人,还有你脸部整个五官之间的搭配,如果说你的五官搭配足够的好的话,那么,双眼皮也不一定比单眼皮好看到哪里,有些人他们就适合单眼皮。所以说因人而异吧!

209 0

我感觉这个是各有各得美,双眼皮更好一些。在大多数人认为是双眼皮比较好看一些,这样显着眼睛大一些比较有精神美丽帅气一些,无论男女都是双眼皮会觉得好看,但是单眼皮也有单眼皮的魅力,许多的韩国帅气明星许多都是单眼皮的,他的颜值也是很高的吸引着他们的粉丝小迷妹们。

现在来说,有一对双眼皮确实有优势,现在的大众审美还是在双眼皮上面,而且双眼皮的人越来越多了,许多人还是比较在乎有没有双眼皮的,比如许多的女生因为不是双眼皮,为了一个爱美之心就会花钱把眼睛做成一个双眼皮,这个是冒着风险的,如果真的做不好会显着更丑的,再说许多人的双眼皮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假的。

单眼皮比较弱一点,这样显着眼睛整体小许多,如果眼睛大一点有单眼皮也确实好看的,加上脸型的衬托着,想必颜值也很高不输于双眼皮的人,这样颜值一高就不会太在乎双眼皮好看单眼皮好看。

我的眼皮是内双外单的样子,大多数是显着单眼皮的状态,这样显着眼睛小了很多,衬着大长脸的自己就不会太好看,但是有时候眼皮就变成双眼皮了,哇,那时候眼睛显得真的大了许多也比较有精神,真的想这样双眼皮不消下去。特别的是时候是眼睛一个眼皮是双眼皮一个是但眼皮看着一个眼睛大一个小。

经过自己的变化及大众的审美观,我觉得还是双眼皮的更好看一些。

62 0

各有各的美吧单眼皮有的好看 有的不好看我也是单眼皮 但也不影响美 双眼皮卧蚕深 虽说很漂亮 但有眼袋单眼皮反倒没有 所以这也是单眼皮的好处有些韩国女主也是单眼皮 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美啊 有时候我觉得单眼皮其实也挺好的之前想过割双眼皮 开眼角 但想了想还是算了 毕竟有风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