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南方北方的蟑螂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2-09-15 08:39:05来源:
导读我认为南方的蟑螂特别的大特别的恐怖,而北方的蟑螂特别的笑,很容易被人踩死,在南方长大的人看到北方的苍狼都一点也不害怕。

我认为南方的蟑螂特别的大特别的恐怖,而北方的蟑螂特别的笑,很容易被人踩死,在南方长大的人看到北方的苍狼都一点也不害怕。

152 0

我觉得南方的蟑螂应该比北方的蟑螂要大很多吧,因为南方的气候环境比较潮湿,然后北方却很干燥很热。

268 0

我觉得最大的区别就是南方的蟑螂非常的大而且生命力非常的顽强,而北方的蟑螂就比较小了

58 0

南方的蟑螂普遍比较偏大,北方的蟑螂普遍偏小,因为南方的水土使昆虫都普遍偏大。

140 0

南方的蟑螂会表达二,北方的蟑螂稍微需要一点,而且南方的张老师数量会很多的

51 0

南方的蟑螂就是比较大的吧因为气候比较好然后北方的蟑螂是比较不吓人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