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真正需要检查的前 10 个不受欢迎但有用的 ANDROID 应用程序

时间:2022-04-11 14:51:35来源:
导读 Android开放平台比 iOS 平台多出约 130 万个应用程序。Android 目前有大约 350 万个应用程序,而 iOS 平台有大约 220 万个应用

Android开放平台比 iOS 平台多出约 130 万个应用程序。Android 目前有大约 350 万个应用程序,而 iOS 平台有大约 220 万个应用程序。由于Android是开源的,平台上有更多独特的应用程序。在许多情况下,这些应用程序提供了出色的服务,但它们并不那么受欢迎。因此,我们正在研究您可能没有听说过但它们提供的正是您所需要的应用程序。有一小部分人对流行的应用程序不那么热衷,因为这些应用程序有它们的挑战。流行的应用程序通常存在从隐私到过高订阅的问题。列表中的一些应用程序来自大公司,但它们仍然不受欢迎。需要注意的是,此列表仅包含第一批不受欢迎但有用的 Android 应用程序。

在我们开始讨论这些应用程序之前,重要的是要注意它们没有按重要性顺序列出。因此,排名第一并不会使应用程序比其他应用程序更好。

1. 溴酸盐

您是否厌倦了 Chrome 浏览器上咄咄逼人的广告?那么您可能只需要考虑使用溴酸盐。这个应用程序是一个“Chrome 的噩梦”,带有隐私增强功能以​​及内置的广告拦截功能。它的所有补丁都在 GNU/GPL v3 下,这意味着应用程序本身也是开源的。此应用程序提供与 Chrome 相同的用户界面,但更简单。考虑到这个应用程序的实用性,我们不希望它出现在 PlayStore 上,事实并非如此。不过,您可以从公司网站或 GitHub 上下载该应用程序

下载链接:下载 Bromite – 公司网站或GitHub 页面

2. Android 的 Snapdrop

听说过 Snapdrop 吗?可能不是。这是执行类似功能的众多 Android 应用程序之一。Snapdrop 允许用户将文件从一台设备共享到另一台设备,就像小米智能手机中的 MiDrop 一样。如果您正在寻找没有广告的文件共享应用程序,那么您应该考虑使用 Snapdrop。有趣的是,这个应用程序是开源的,也是免费的。但是,就像其他文件共享应用程序一样,两台设备都必须具有要进行共享的应用程序。

Snapdrop 费用和下载链接

下载链接:适用于 Android PlayStore 的 Snapdrop

3. TrailLink:步道地图和步道指南 - 步行和自行车

如果您曾经使用过谷歌地图进行导航,那么您应该知道它的不足之处。谷歌地图仅适用于主要道路和街道。但是,对于较小的小径和人行道,谷歌地图会鞠躬。这就是 TrailLink 的用武之地。如果您是骑自行车的人、溜冰者或经常步行,那么您可能比您想象的更需要这个应用程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