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机械师谈论自毁的变速箱

时间:2022-04-09 09:25:49来源:
导读就像一些以容易出现需要大修或更换的严重机械故障而闻名的汽车和卡车发动机一样,一些变速箱也遭受了类似的命运。事实上,就像链条只有最薄

就像一些以容易出现需要大修或更换的严重机械故障而闻名的汽车和卡车发动机一样,一些变速箱也遭受了类似的命运。

事实上,就像链条只有最薄弱的一环一样坚固,一些变速器之所以会出现故障,只是因为一个简单的部件在断裂时会级联成变速器自毁,在车主能够识别并及时做出反应以防止发生不可挽回的损害。

这是最近 FordTechMakaluco YouTube 频道节目中的信息,该频道的主持人警告福特车主注意 2009-2014 年福特 F-150 中福特的 6R80 六速变速器经常出现问题,这也适用于 2007-2014 年的 6R75 和 6R80 探险传输。

问题的根源是变速箱冷却液管路在同一位置卡入两条,导致变速箱冷却液立即流失,进而导致变速箱烧毁。损坏很容易让业主花费大约 6,000 美元进行维修。

要了解有关此问题的更多信息,请观看完整的视频,其中显示了在哪里查找以识别您是否有此变速箱以及在哪里查找需要更换选项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冷却液管路连接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