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辆仍为原型车的 Ikarus 巴士

时间:2022-01-05 10:34:16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在匈牙利巴士公司的历史仓库中,有几个从未出现在公共道路上的有趣原型。对于许多人来说,Ikarus 品牌与在苏联各地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在匈牙利巴士公司的历史“仓库”中,有几个从未出现在公共道路上的有趣原型。

对于许多人来说,Ikarus 品牌与在苏联各地行驶的公共汽车有关。而且,基本上这个布达佩斯客车厂跟200系列的客车比较熟悉。很少有人知道匈牙利的汽车工程师有有趣的原型,但从未投入批量生产。现在我们将告诉您有关它们的信息。

伊卡洛斯-550。这种概念性城际巴士建于 1965 年,是 Ikarus 55/55 Lux / 66 的潜在继承者。它的特点包括增加了玻璃面积的流线型车身、带有两个入口的舒适客舱以及由于较高楼层而增加的行李空间。

尽管 Ikarus-550 从未出现在该系列中,但它的许多设计解决方案后来都被纳入了臭名昭著的 Ikarus-250。

Ikarus-112/114。Ikarus-112 是来自布达佩斯的工程师进行的一项有趣实验的结果,目的是创造最轻的公共汽车。结构是钢框架和铝合金覆层板,用特殊的胶水固定。这使得概念车比传统巴士轻 2 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