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在全系列车型上用字母替换后部徽章

时间:2022-01-05 10:34:17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公司雷克萨斯决定在其所有汽车上用刻字取代后部徽章。现在,背面将刻有品牌名称。该公司销售主管布赖恩·博林 (Bri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公司雷克萨斯决定在其所有汽车上用刻字取代后部徽章。现在,背面将刻有品牌名称。

该公司销售主管布赖恩·博林 (Brian Boleyn) 宣布,2022 NX 中引入的设计变更将成为整个公司产品线的趋势。

这就是公司正在为变革做准备的方式。接受新字体设计的未来车辆将是重新设计的 LX。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趋势被认为是朝着将使用越来越多的粗体字母和更少的图标这一事实迈出的一步。除了雷克萨斯,这种趋势也出现在吉普大旅行车、揽胜等车型中。

雷克萨斯还希望升级其多媒体系统。现在正在积极投资新系统,该系统将变得更易于使用。该系统将添加到 LX 型号中。据称,新系统将更高效,响应速度更快。系统可以无线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