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将于 2022 年推出两款电动滑板车

时间:2021-12-29 10:02:06来源:
导读 摩托车制造商雅马哈宣布将在 2022 年推出两款新的电动踏板车,并分享了其新产品的图片——雅马哈 E02 和 E01。E02 和 E01 概念车在

摩托车制造商雅马哈宣布将在 2022 年推出两款新的电动踏板车,并分享了其新产品的图片——雅马哈 E02 和 E01。

E02 和 E01 概念车在 2019 年东京车展上展出。当时,该公司在生产电动超级跑车方面的经验很少,主要归功于 Go goro 公司。

早在 2019 年,很明显雅马哈计划自行开发和发布概念。两年来,没有关于 E01 和 E02 型号的信息。该品牌的粉丝甚至怀疑这些概念将仍然是概念,仅此而已。

但在 2021 年 5 月,雅马哈 E01 的专利图像首次发布。最近,该公司宣布将于 2022 年在欧洲和亚洲开始生产该车型。

雅马哈 E01 将类似于汽油版本,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知道这款车型会属于电动滑板车一类,车速会限制在90公里/小时左右。

雅马哈 E02 的功率和尺寸都比 E01 小,速度上限为 45 公里/小时。E01和E02发售的确切日期尚未披露,成本也不得而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