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经销商的加价会持续多久

时间:2021-12-29 10:02:07来源:
导读在俄罗斯,所有驾车者都已经意识到经销商对新车的大幅加价。每个人都厌倦了这个问题,在未来的一年里,买家的情况可能会好转。现在经销商只

在俄罗斯,所有驾车者都已经意识到经销商对新车的大幅加价。每个人都厌倦了这个问题,在未来的一年里,买家的情况可能会好转。

现在经销商只销售带有强制性附加设备的汽车。有时甚至估计为数百万卢布,就像今年汽车工业的新产品——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一样。

就连中央电视频道也播放了专门针对这个问题的新闻节目,但由于这种宣传,它始终没有得到解决。近日,大众致函经销商,批评其强加“特殊阶段”,但一切都没有改变。

中间商继续销售收取附加费的汽车。人们无论如何都会购买汽车,但人们已经注意到需求开始缓慢下降。付费客户越来越少,人们的工资没有增长,人们不应忘记住房、公共服务和食品价格的上涨。

很有可能新年假期过后,销量会下降得更多,因此经销商会开始减少对人群的“多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