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电动UAZ Hunter以独家照片的形式出现在网络上

时间:2021-12-27 10:29:54来源:
导读 许多人期待的事件发生了。乌里扬诺夫斯克知名汽车厂终于向大家展示了一款名为UAZ Hunter的新一代SUV的效果图。我们要提醒一下,更新后的爱

许多人期待的事件发生了。乌里扬诺夫斯克知名汽车厂终于向大家展示了一款名为UAZ Hunter的新一代SUV的效果图。我们要提醒一下,更新后的爱国者的第一张照片出现在网络上。

新概念的作者是著名设计师 Sergey Kritsberg。从表面上看,模型发生了很大变化。前面有圆形大灯,散热器格栅相当不寻常,保险杠由塑料制成。后门装饰有备胎,引擎盖涂有银色。

新款 SUV 有多种款式。对 LED 光学器件进行了高端修改,底部有金属保护。照片一经传遍网络,网友就对一个问题产生了兴趣,这辆车是否会出现在现实中。

汽车厂对此嗤之以鼻,说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有人看到照片中门的宽度不同,但UAZ立即发表评论:“这只是一个概念。所有的不足都会被发现并会改进。”

众所周知,新爱国者的开发正式完成。但这并不意味着阵容永远不会再发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