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其经典 GT-R 零件目录中增加了钛排气装置

时间:2021-12-28 09:50:41来源:
导读 日产正在逐步扩大其为旧款GT-R复制的零件清单。它于 2017 年启动了其 Nismo Heritage 计划,其中包含约 80 个组件,并于今年 12

日产正在逐步扩大其为旧款GT-R复制的零件清单。它于 2017 年启动了其 Nismo Heritage 计划,其中包含约 80 个组件,并于今年 12 月宣布为该车的三代车型定制钛排气系统。

的买家可以选择订购完整的排气系统,包括带有集成催化转换器的前落水管、带有消音器的中管和带有 Nismo 品牌尖端的消声器。这些部件模糊了库存和售后市场之间的界限。一方面,它们是由日产设计的,可以直接替代工厂安装的排气部件。另一方面,它们是用钛制造的,因此它们比库存轻约 28 磅,并且对中心管和消声器进行的设计调整将管线中的压力降低了约 7%。

日产正在提供三种排气系统:一种用于 1989 年发布的 R32 代 GT-R,一种用于 1995 年推出的 R33 代车型,以及一种用于 1999 年推出的 R34 代汽车。 三款车型都备受追捧- 继近几年的经典之后。

无论您的车库中是哪一代 GT-R,排气系统都不便宜。根据网站Car Watch 的数据,适合R32和 R33 型号的单位售价为 726,000 日元,按目前的转换率计算约为 6,400 美元。R34 车主需要向 Nissan 发送 737,000 日元(约合 6,500 美元)。作为权衡,排气部件是根据工厂规格定制的。

目前还没有关于日产是否会在提供钛排气系统的消息。旧版本的 GT-R 并未在这里正式销售,但由于它们已经足够合法进口,因此它们中的很多已经(有时通过加拿大)流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