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发动机奖的所有获奖者

时间:2021-12-23 10:36:51来源:
导读 2021 年,Autocar 挑选了 50 款我们最喜欢的公路发动机,包括福特小型 V8、莲花双凸轮轴和保时捷风冷六缸发动机。事实上,我们可以选

2021 年,Autocar 挑选了 50 款我们最喜欢的公路发动机,包括福特小型 V8、莲花双凸轮轴和保时捷风冷六缸发动机。事实上,我们可以选择两倍的数量,但我们必须在某处划清界限。根据年度国际年度发动机奖的评委们的说法,在这里,我们正在寻找过去二十年中最好的发动机。让我们来看看:

丰田的“Mighty Atom”1.0 升发动机在首届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中名列前茅,赢得了总奖和“低于 1.0 升”类别的奖项。998cc、67bhp Yaris 发动机因其 50mpg 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而受到称赞。一位评委说它“表现得像一个更大的引擎,但效率非常高”。该发动机的 1.3 升版本于 1999 年 10 月到货。

本田 Insight 1.0 升 IMA(集成电机辅助)混合动力发动机领先于法拉利的 5.5 升 V12、阿尔法罗密欧的 2.5 升 V6 和宝马的 3.0 升六缸和 4.0 升 V8 柴油发动机,从而在 2000 年取得胜利。其中一位评委,我们自己的史蒂夫克罗普利,称其为“普通人可以负担得起的优雅解决方案”。凭借轻巧的右脚,995cc 三缸发动机可提供高达 100mpg 的油耗。

对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的垄断(目前)被德国打破,宝马出色的 3.2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获得了荣誉。在E46 M3 中,这款发动机在 7900转/分时产生343bhp 的功率,在 4900 转/分时产生 296磅英尺的扭矩,最高时速限制为 155 英里/小时。我们说:“当直六车爬到红线时,怠速时四排气管发出的隆隆声让位于锯齿状的哀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