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大轿车的兴衰

时间:2021-12-16 11:16:27来源:
导读 福特已经砍掉了著名的蒙迪欧。欧洲可能是轿车最后的堡垒之一,但 2022 年将见证福特蒙迪欧的消亡,没有 替代品。它是福特轿车更广泛衰落

福特已经砍掉了著名的蒙迪欧。

欧洲可能是轿车最后的堡垒之一,但 2022 年将见证福特蒙迪欧的消亡,没有 替代品。它是福特轿车更广泛衰落的一部分,曾经是其系列的基石,提供备受喜爱和渴望的格拉纳达(如图)以及蒙迪欧的前辈Sierra和Cortina。

在,福特宣布计划在2018 年淘汰轿车、房车、MPV 和掀背车 ,并通过将嘉年华、福克斯和金牛座铭牌交付给汽车阁楼,迅速将其计划付诸实施——至少在是这样。其最后一个市场轿车 Fusion 的生产于2020 年 8 月 在墨西哥埃莫西约结束 。

在,唯一没有被 SUV 取消或取代的车型是 Mustang。福特的决定代表了一个惊人的转变,因为几十年来,它的轿车经常出现在其畅销书名单上。时代在变,市场在发展,不可思议的事情有时变得不可避免。澳大利亚福特在不知不觉中开辟了这条道路;它在2016 年淘汰了后轮驱动的 Falcon, 并且没有回头。 和我们一起看看福特轿车的兴衰,以及它的一些其他相关车型和其他非 SUV 的形状:

T型(1908)

在推出时,福特 T 型车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轿车。它有两排座位,但前舱通常是敞开的,没有门。1915 年推出了带有两排座椅和每侧中央安装门的封闭式车身。福特转移的T更接近轿车的现代定义为在1923年,当它推出了四门车型适当称为Fordor。

福特在 1909 财年生产了大约 10,666 辆T 型车,与该汽车近 20 年的长期生产过程中制造的1,500 万辆相比,这个数字相形见绌。1913 年福特引入装配线系统时,生产开始越来越重要。该系统也使 Model T 更加实惠。1922 年,Model T 的年产量总计130 万辆,福特入门级车型收费319 美元(2021 年约为 5000 美元/3600 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