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911 Carrera GTS 2021 在英国的驾驶评测

时间:2021-12-16 11:16:27来源:
导读 在国外试过四驱自动款的新款Carrera GTS,又在英国的公路上试驾过后驱自动款,这是我们品尝992时代最正宗的子GT3 911的机会以纯粹主义者

在国外试过四驱自动款的新款Carrera GTS,又在英国的公路上试驾过后驱自动款,这是我们品尝992时代最正宗的子GT3 911的机会以“纯粹主义者”的名义。也就是说,后轮驱动并配备了保时捷提供的手动“盒子”,尽管知道很少有人会选择它。夏普,保时捷。

首先,快速提醒一下 GTS 是什么,因为在过去,该模型一直是基于 Carrera 的特殊零件箱,没有真正定制的,而是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捆绑在一起的大量理想的常规 911 选项。

这次不行。悬架主要是从非常出色的 911 Turbo 借来的,带有用于后轴的辅助弹簧(这些基本上保持主弹簧在最大伸展期间和之后的位置 - 例如,在快速波峰上),尽管 PASM阻尼器是 GTS 独有的。铸铁制动器也来自 Turbo,尽管一如既往地提供碳陶瓷制动盘。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轻重量,GTS 还提供轻量级套件,可将后排座椅装箱并在前排增加918 个 Spyder式碳纤维桶,以及轻质玻璃和轻质电池。假设您既不使用八速双离合变速箱也不使用四轮驱动,它可以减轻 30 公斤的重量,并且这样做可以将汽车的整备质量降低到 1500 公斤以下。

最后,这款车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也得到了改进,从 Carrera S 的 29bhp 到 473bhp。这不是一个史诗般的提升,但有了它,卡雷拉现在正在敲门 500bhp,这是一个需要一些消化的事实。完成工作的是 GTS 特有的运动型排气装置,它也去除了一些常规 Carrera 的隔音装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