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进口到俄罗斯的右舵车都必须配备ERA-GLONASS

时间:2021-12-06 10:44:59来源:
导读目前,俄罗斯人可以从其他国家进口二手右侧驾驶汽车,而无需强制安装国家自动化信息系统以应对事故。对于真正的右驾车迷,我们有一个坏消息

目前,俄罗斯人可以从其他国家进口二手右侧驾驶汽车,而无需强制安装国家自动化信息系统以应对事故。

对于真正的右驾车迷,我们有一个坏消息。整整一年后,俄罗斯将取消目前右侧驾驶车辆的福利。

首先需要提醒的是,从2017年1月1日起,所有在俄罗斯境内生产或进口的新车,必须配备ERA-GLONASS自动化信息系统。

确实,对于远东联邦区的居民来说,这是一种放松——他们仍然可以发行进口到该国的右舵汽车,而无需安装上述综合设施。

最近,米哈伊尔·米舒斯汀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将远东地区驾车者的福利延长至 2022 年 12 月 3 日。也就是说,在未来一年,他们可以在不安装 ERA-GLONASS 的情况下自由进口右舵汽车到该国,但前提是该汽车计划用于个人需求。在那之后,他们和其他地区的俄罗斯人一样,将不得不为他们的汽车配备事故报告综合设施以进行登记。

应该注意的是,延长右手驾驶车辆的特权有几个原因。

首先,来自的汽车仍然定期进口到远离俄罗斯其他地区的地区,强制安装 ERA-GLONASS 综合体将不可避免地导致价格上涨。现在每天从其他国家进口,主要是,大约有三四百辆。

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远东,该系统由于信号不稳定而无法真正工作,这使得其安装原则上毫无意义。顺便说一下,安装ERA-GLONASS“按钮”的全国平均成本从3万卢布开始。

对于已经进口的从远东到西伯利亚全国范围内行驶的右舵车辆,ERA-GLONASS的强制安装不适用于它们。最起码到现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