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架的类型和特点

时间:2021-12-06 10:45:00来源:
导读每辆车的主要元素是支持系统。多亏了她,汽车的各个部件组装成一个整体。以前,该结构是框架式的,但一段时间后被其他类型所取代。框架结构

每辆车的主要元素是支持系统。多亏了她,汽车的各个部件组装成一个整体。以前,该结构是框架式的,但一段时间后被其他类型所取代。

框架结构的优点。毫无疑问,框架结构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让步,这一切都得益于它们的优势:

简单;

强度,让框架断裂或弯曲,你将不得不付出很多努力;

弹性支架,让乘客感觉更舒适;

低扭转阻力;

增加离地间隙。

可以在一个平台上构建多种不同的汽车模型。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检修,因为框架与车身分开存在。要进入底盘,拆开上部就足够了。

帧类型。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电源笼开始发展。有几种类型的框架,它们有特定的用途、功能。

晶石。该设计可以用简单的词来描述:这是两个由金属制成的厚纵向翼梁,它们通过横梁相互连接。设计简单、可靠,经常安装在卡车上。

外围设备。这是一种晶石装置。框架的主要特点是所有元素都远离边缘,低于阈值。由于此功能,汽车变得更加稳定,可以克服难以到达的地方。

脊柱框架。著名的 Tatra 公司的工程师能够想出这样一个原创设计。支撑结构强大,有一个厚壁管,它将发电厂连接到传动装置。结果是一个曲轴箱。但是有一个明显的缺点——结构的修复并不容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