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福特野马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11-18 10:24:53来源:
导读 很容易将2022 款福特 Bronco Sport视为更便宜、体积更小的跨界Bronco。有些人可能会称其为仿冒品或装腔作势者。事实上,它更便宜、更小

很容易将2022 款福特 Bronco Sport视为更便宜、体积更小的跨界Bronco。有些人可能会称其为仿冒品或装腔作势者。事实上,它更便宜、更小,而且它当然不能像它的老大哥 Bronco那样在越野时做同样的事情。但Bronco Sport也不等同于假 Gucci 钱包的 SUV。更便宜和更小有其优势,作为跨界车,Bronco Sport 比它的老大哥更舒适、更安静、更灵活。

它也适用于不同类型的买家。Bronco Sport 不是将重点放在越野作为您旅行的原因,而是为那些在去往任何地方的途中可能不得不越野的人准备的。我们谈论的是露营者、徒步旅行者、皮划艇运动员等。对于他们来说,Bronco Sport 可以提供。它确实比其他顶级中型紧凑型 SUV具有更好的越野能力,尤其是 Badlands 及其强大的涡轮四缸发动机,同时大量周到的装饰特别适合户外的严酷环境。与此同时,Bronco Sport 在公路上行驶并不像其他中型紧凑型车那样舒适或锐利,其内部空间也不适合家庭使用。然而,对于合适的买家类型,Bronco Sport 是一个很棒的、与众不同的选择,绝对不是山寨货。

Bronco Sport 内饰和车内技术如何?

Bronco Sport 在里面感觉就像一辆小卡车。你坐直,凝视着一个长而直的引擎盖,引擎盖上有两个巨大的动力凸起。与机械相关的Escape相比,Bronco Sport 独特的机舱设计更加直立和实用。通风孔很高,横跨共享的 8 英寸触摸屏,腾出空间放置手机或其他小东西的方便架子。还有一些漂亮的触感,如这些通风口上的橡胶化、可抓握的调节叉,以及像海绵柔软触感的仪表板和坚固的 GOAT Modes 表盘(那将是 Go Over Any Terrain,Bronco越野术语)等高品质部件 驱动设置)。诚然,Bronco Sport 中的塑料比其他顶级中型紧凑型 SUV 中的塑料更便宜,但至少福特在某些装饰中使用的颜色和面料选择在某些方面弥补了这一点。

内部存储也很出色。除了前面的多种存储解决方案外,当您向后移动时,还有许多功能可供周末远足和野营勇士使用。某些装饰级别在前排座椅靠背上有拉链口袋和 MOLLE 带(以前怎么没有人想到这些?),举升门有两个 LED 营地灯和大把手,可以兼作悬挂湿物品的地方,凸起的车顶纵梁是坚固的真正交易(不是带有固定连接点的凸起或假轨)。此外,还有广泛的户外生活方式选项和配件清单,其中包括车载双自行车存储功能和易于清洁的橡胶地板。

信息娱乐系统是福特的上一代软件(大型 Bronco、 F-150 和 Mach-E 获得了 更新的 Sync 4)并且不是目前最快的装置,但它仍然易于使用且呈现良好。四个 USB 端口是标准配置。集群中的 4.2 英寸中央屏幕也是如此,但更高的装饰在物理仪表组之间提供了更大的 6.5 英寸屏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