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9款经典的SUV

时间:2021-11-18 10:24:52来源: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现代汽车加入经典佳能,现在是时候看看哪些 SUV 正在成为明天的经典汽车。随着年轻买家进入旧车市场,品味和趋势发生了变

随着越来越多的现代汽车加入经典佳能,现在是时候看看哪些 SUV 正在成为明天的经典汽车。

随着年轻买家进入旧车市场,品味和趋势发生了变化,因此昨天的 SUV 将成为明天的收藏车。

我们已经研究了哪些 SUV 即将成为蓬勃发展的经典车型,并按时间顺序列出了它们:

日产巡逻队 (1980)

尽管近年来丰田 FJ 陆地巡洋舰的价格飞涨,但第三代160 系列的日产 Patrol 仍然受到关注。对于寻找具有经典证书的严肃越野车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在4.2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都希望如何understressed他们,他们给高超的越野拉动力。

五十铃骑兵 (1981)

这可能会出问题,但第一代五十铃Trooper是一款值得在价格上涨之前寻找的大型SUV。你可能会问为什么,我们会告诉你,随着丰田陆地巡洋舰 FJ 的价值飞涨,随着买家寻找更便宜的替代品,它的替代品将被拉上来。很少有人比 Trooper更坚固、更适合冒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