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福特探索者电气问题修复将为您节省数千美元

时间:2021-11-06 09:22:28来源:
导读虽然我们讨论了识别和避免汽车维修骗局的重要性,但值得一提的是,有时骗局不是骗局,而只是车库服务质量差的一个案例。说到这里,我指的是

虽然我们讨论了识别和避免汽车维修骗局的重要性,但值得一提的是,有时骗局不是骗局,而只是车库服务质量差的一个案例。

说到这里,我指的是古老的医学诊断格言“当你听到马蹄声时,想想马,而不是斑马。” 换句话说,每当诊断问题时,无论是医疗问题还是汽车问题,都有可能跳到更奇特(且代价高昂)的原因。并且,不仅仅是机械师,而且车主也倾向于在他们的汽车出现问题时预期(并相信)最糟糕的情况——而没有先应用一些常识性的先事后诊断。

典型案例:动力转向误诊

在Rainman Ray's Repairs的最近一集中,Ray 正在为福特 Explorer更换机油并诊断车主为何遇到间歇性动力转向问题。车主早些时候去了另一个车库,并得到了 2,400 美元的估价来更换他的动力转向装置。

在视频中,Ray 展示了理解任何车辆的许多问题都可能是由于没有从电池获得足够电流以保持所有系统(电气和机械)正常运行这样简单的原因的重要性。因此,不仅仅是机械师,车主也应该在进行大多数维修之前始终检查车辆电池的状况。特别是如果业主想避免被虚假的维修估价所欺骗。

也就是说,这里是整个视频,其目的是加强“事事为先”的诊断方法;并且,演示了如何更改在更现代的车辆中发现的正极电池端子夹的类型,而不是通常在电池维护视频中显示的旧样式。

每次电气诊断的第一步福特探索者动力转向

有关汽车保养和维修的其他文章,请务必查看这些有用的文章,这些文章讨论了“使用此终极指南进行汽车电池维护、测试和更换”以及“在 Ford Explorer 上开锁如此简单” 。”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