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 ID 5的续航里程为323英里

时间:2021-11-04 10:09:20来源:
导读 倾斜屋顶的新 ID 5 是大众汽车定制电动汽车系列的第三个成员,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加入了英国经销商的ID 3 掀背车和密切相关的ID 4

倾斜屋顶的新 ID 5 是大众汽车定制电动汽车系列的第三个成员,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加入了英国经销商的ID 3 掀背车和密切相关的ID 4 跨界车。

标准的后驱动 ID 5 的起价约为 47,000 英镑,并提供熟悉的 172bhp 和 201bhp 电机选择,分别在 10.4 秒和 8.4 秒内从 0-62mph 加速。

77kWh 电池(英国标准)可提供 323 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比直背 ID 4 略有提升,这得益于新车改进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ID 5 也与 ID 4 的 135kW 最大充电率相匹配,因此可以在不到 30 分钟的时间内将其充电至 80%。

与其兄弟一样,ID 5 也将以注重性能的 GTX 伪装提供,前轴上有一个额外的电机,将输出功率提高到 295bhp,并将 0-62mph 的时间缩短到 6.3 秒。额外的功率确实会减少续航里程,但 ID 5 GTX 每次充电仍可行驶 304 英里。

凭借 ID 5,大众汽车迎来了其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更新版本,该系统承诺更快的响应时间,尽管有争议的触摸滑块加热控制仍然存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