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BMW X3

时间:2021-11-04 10:09:19来源:
导读葡萄酒爱好者(抱歉,鉴赏家)会告诉你,成年葡萄汁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更好。第三代宝马X3当然也是如此。第一次迭代卖得很好,但有点糟糕

葡萄酒爱好者(抱歉,鉴赏家)会告诉你,成年葡萄汁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更好。第三代宝马X3当然也是如此。第一次迭代卖得很好,但有点糟糕;第二个要好得多;但目前 2018 年的汽车是迄今为止最好的,而且它比同龄的 X5 便宜得多,尽管可以说同样实用。

发动机系列包括两种汽油和三种柴油,均配备四轮驱动和非常平稳的八速自动变速箱。184bhp 20i 适合那些经常在城市驾驶的人,但 187bhp 20d 可能更受关注,因为它具有更深的扭矩储备和更低的油耗。为了获得更高的性能,有 30d(261bhp 3.0 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M40d(同一发动机的 321bhp 版本)和真正快速的 M40i(355bhp 3.0 升六缸汽油发动机)。

从本质上讲,您会发现有四种不同的修剪级别,从 SE 开始。它配备 LED 大灯、18 英寸合金轮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气候控制、自动灯和电动尾门。更高级别的 xLine 拥有更大的 19 英寸车轮和运动型座椅,而 M Sport 则拥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观造型和更坚固的悬架。两个最强大的发动机选项仅出现在带有 M 标记的 M40i 和 M40d 上,它们都具有更大的制动器和 20 英寸合金轮毂。

一旦您开始驾驶 X3,您很快就会意识到这是最好的大型 SUV 之一。它很好地区分了长途舒适性和驾驶乐趣之间的差异,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相对有趣的底盘,带有后偏置四轮驱动系统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低风噪和道路噪音水平。唯一的轻微批评是转向没有一些竞争对手的一致权重。然而,很少有人能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接近 X3,尤其是在配备自适应悬架的车型上。

在内部,它感觉非常豪华,座椅上有大量柔软触感的塑料和优质皮革。空间也很充足,大多数驾驶员应该对座椅和方向盘进行足够的调整,以找到理想的驾驶位置——尽管值得注意的是,可调节的腰部支撑并不是标准配置。

后面的人应该很少抱怨,尽管中央隧道减少了中间乘客的可用空间。你不能在 X3 中获得七个座位,但它确实有一个大的、有用的形状的靴子,有相当数量的地板下存储空间。标准的 40/20/40 分体式折叠后排座椅在同时承载更长的负载和乘客时极其灵活,从而充分利用了可用空间。

当前 X3 的早期版本起价为 25,000 英镑,很可能配备柴油发动机。稀有的汽油车型起价为 30,000 英镑。速度更快的 M 型号更贵是可​​以理解的:M40i 为 39,000 英镑,M40d 为 40,000 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