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因发动机编号问题在俄罗斯召回514辆日产 Terrano 跨界车

时间:2021-11-03 10:20:23来源:
导读 日产计划在俄罗斯联邦开展召回活动——去年 10 月 22 日至 11 月 26 日发布了 514 辆 Terrano 十字架。将检查所有汽车的电机编

日产计划在俄罗斯联邦开展召回活动——去年 10 月 22 日至 11 月 26 日发布了 514 辆 Terrano 十字架。

将检查所有汽车的电机编号上是否存在特殊的防腐蚀贴纸并正确安装。

召回原因可能是F4R动力装置组装过程中存在错误,可能是发动机编号上的防腐蚀贴纸贴错了地方,或者根本没有安装。结果,发电厂编号可能被腐蚀。

在日产俄罗斯代表处,召回车辆的车主可以到该品牌的汽车经销商处检查车辆,并在必要时免费安装发动机编号贴纸。

要了解您的汽车是否属于此类召回活动,您应该查看 Rosstandart 官方网站上的 VIN 号码列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