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高尔夫 GTI的前轴上安装了鼓式制动器鼓式制动器

时间:2021-11-03 10:20:22来源:
导读 在上届 TechShow Continental 展会上,展示了汽车行业的各种有趣的新奇事物。其中包括伪装成木板的屏幕和环保的鼓式制动器。大众汽车在

在上届 TechShow Continental 展会上,展示了汽车行业的各种有趣的新奇事物。其中包括伪装成木板的屏幕和环保的鼓式制动器。

大众汽车在高尔夫 GTI 测试原型车的前轴上安装了鼓式制动器鼓式制动器。由于他们的工作,垫子磨损产生的灰尘不会溢出到道路上,而是留在特殊容器中。它可以在车辆维护期间轻松拆卸。这种新颖性将使汽车在 2025 年之前达到欧洲生态标准。

在 Continental TechShow 上展示的另一项显着创新是 ShyTech-Display,其创造者将其伪装成木板。如果关闭,司机和乘客看到的是树,而不是通常的玻璃,打开时,画面再次出现。通过触摸手指或语音命令激活屏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