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 Cat超小型电动汽车在英国上市

时间:2021-11-02 10:31:28来源:
导读 新的Ora Cat是一款中国制造的电动掀背车,将于 12 月在英国发售,售价仅为 25,000 英镑,已经显示出有希望的效率和性能数据,超过了几

新的Ora Cat是一款中国制造的电动掀背车,将于 12 月在英国发售,售价仅为 25,000 英镑,已经显示出有希望的效率和性能数据,超过了几个主要竞争对手。

Cat 于 2018 年在中国推出,并于 9 月在慕尼黑车展上确认在欧洲推出,是汽车巨头长城汽车 (GWM)成立的新生的纯电动汽车子品牌 Ora 的最新车型。在英国销售缺乏竞争力的 Steed 皮卡五年后,长城汽车正在重新进入市场,其车型来自 Ora 和更高端的 Wey 品牌,其插电式混合动力咖啡 01 SUV 将抵达欧洲明年。

在这个价位上,Cat 与其他电动汽车最明显的区别是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261 英里,是同等价位的马自达 MX-30 的两倍多,甚至比顶级雷诺 Zoe还要多。该最大数字是通过配备 63kWh(总)电池组的 Cat 实现的。该型号的成本预计约为 28,000 英镑,不过也将提供较小的 58kWh 选项,续航里程为 209 英里。

两者都能够通过 CCS 快速充电器以 80kW 充电,而 6.6kW 单相和三相 11kW 交流充电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动力被发送到前轴上的电机——Ora 老板认为这种传动系统配置将有助于汽车在英国潮湿的道路上受欢迎。电机产生 169bhp 和 184lb ft,这使 Cat 在 3.8 秒内从 0-30 英里/小时,在 8.5 秒内从 0-62 英里/小时加速到 100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