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M3 xDrive 2021的驾驶侧评测

时间:2021-10-26 10:34:17来源:
导读 它是什么?这是 BMW M3 历史上的第一款四轮驱动 M3。在BMW M3竞争的xDrive轿车,也可以作为M4轿跑车,不得不添加,因为额外的牵引力最

它是什么?

这是 BMW M3 历史上的第一款四轮驱动 M3。在BMW M3竞争的xDrive轿车,也可以作为M4轿跑车,不得不添加,因为额外的牵引力最新一代的汽车,这是我们想了很多,有从它的3.0升直列sixengine 503bhp和479lb英尺 相当大的数字。我认为宝马认为后轮胎在加速时可能需要前轮的帮助。类似于奥迪RS 的安全级别。

当然,数字表明 xDrive 4wd 系统是有效的。仅驱动后轮,M3 轿车可以在 3.9 秒内从 0-62mph 加速。在这种 xDrive 形式中,这下降到只有 3.5 秒,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增益。

然而,在日常驾驶中,你不会知道系统有很多。通常,驱动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进入后轮,就像在常规的后轮驱动 M3 中一样。但有了 xDrive,多片离合器也准备好通过驱动轴和重新设计以适应半轴的前悬架发送动力。

向前转移的动力量取决于后部的滑移程度,但也可以由驾驶员通过三种模式进行调整 - 正常 4wd、运动 4wd(稍微偏向后部),或者如果有稳定控制关闭然后它可以完全放弃,M3 返回到后轮驱动,并配有用于评估驾驶员漂移程度的漂亮系统。

作为 xDrive,M3 Competition 的售价为 78,425 英镑,比普通 M3 轿车高出 2765 英镑。该系统为 M3 增加了 55 公斤,使路缘重 1780 公斤。

它像什么?

如果在悠闲的公路驾驶过程中没有直接的背靠背比较,我认为你很难区分后驱 M3 和 xDrive 之间的区别。我在驱动器之间有两周的间隔,但不能。

我怀疑这部分是这个想法。M3是M3。这意味着它现在相当大,长 4.8m,宽 1.9m,内部优雅而坚固。值得庆幸的是,信息娱乐系统的用户界面也保留了一个单独的表盘和一系列按钮——这不是你每天应该忽视的东西。驾驶位置也很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