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应该购买的二手车

时间:2021-10-26 10:34:18来源:
导读 最近,Autocar 列出了每个人都应该驾驶一次的 50 辆车。从谦虚到异国情调,我们认为它们是您至少必须驾驶一次的车型。但是不要以为每辆

最近,Autocar 列出了每个人都应该驾驶一次的 50 辆车。

从谦虚到异国情调,我们认为它们是您至少必须驾驶一次的车型。但是不要以为每辆晋级的汽车都是一百万英镑加上超级跑车。有些在二手市场上确实可以负担得起,因此我们还编制了一份必须使用的轮子清单 。

让 James Ruppert 成为您需要拥有的车型的指南- 所有这些都比您将我们的第一选择法拉利 F40 放在您的车道上所需的要少得多。涵盖从混合动力车和 敞篷车到坚固的快速舱门和跑车的所有东西,这是任何想要购买二手车的人的最终清单。

保时捷 911

2003 Carrera 2 S Coupe - 18,995 英镑 - 81,000 英里

聪明的钱应该为那些玩长期“升值”游戏的人着眼于 不受欢迎的保时捷。当然,每个人真正想要的是911。

您可以获得抵押贷款并购买所有993以获得纯度,但现在996,第一个水冷的,是最实惠的。

保时捷 911 - 内饰

有问题就躲闪,虽然,从著名的IMS轴问题,更很少破获缸盖和套。任何生锈通常意味着它可以在重击后修补。但无论您想要双门轿跑车、敞篷车还是Turbo,这都是驾驶您梦想中的 911 的最佳方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