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旗舰车型的价格提高了 5000 美元

时间:2021-10-25 10:55:10来源:
导读 国汽车公司特斯拉的经销商将向买家展示的旗舰车型的成本提高了 5000 美元或 35 5 万卢布。因此,Model S 的起价为 94,990 美元或

国汽车公司特斯拉的经销商将向买家展示的旗舰车型的成本提高了 5000 美元或 35.5 万卢布。

因此,Model S 的起价为 94,990 美元或 673.2 万卢布。Model X 的起价为 104,990 美元或 744.0 万卢布。分析人士指出,尽管生产的汽车数量大幅增加,但消费者需求仍然过高。

早些时候,制造商提高了最受欢迎的车型的价格标签,即 Model 3 轿车和 Model Y 跨界车,所有装饰级别的成本都增加了 2000 美元或 14.2 万卢布。埃隆马斯克毫不怀疑价格上涨不会影响销售,因为配备电动机的品牌汽车是世界市场上最需要的,竞争对手无法绕过它们。

关注的开发人员不断致力于改进已经生产的电动汽车,以及创造只能批量生产的新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