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otive.ru上非常强大且不寻常的雪地摩托

时间:2021-09-26 09:45:24来源:
导读 专家们展示了一份非常强大和最不寻常的雪地摩托的清单,这些清单已发布在 Auto ru 门户的页面上。跨界雪地摩托Polaris 850 SKS 155配

专家们展示了一份非常强大和最不寻常的雪地摩托的清单,这些清单已发布在 Auto.ru 门户的页面上。

跨界雪地摩托Polaris 850 SKS 155配备840cc液冷两缸发动机。数字“155”暗示该范围内最长的曲目。该模型功能强大,速度快,时尚且价格昂贵。车辆可以在斜坡和暴风雨深雪上行驶。

沉重的“实用”BRP Lynx Commander Touratech 获得了 3.2 m 的长度,模型的重量为 320 kg。Commander Touratech 专为卡车司机以及携带大件行李的游客而设计。雪地摩托经过彻底调整。在前部,安装了保护性的 Touratech 保险杠,其中使用了铝管。舒适的乘客座椅安装在后面。支付附加费,您可以获得绞盘。二冲程 800 cc 发动机可产生 170 匹“马”。

引人注目的车型 Yamaha Sidewinder B-TX LE 配备了涡轮增压三缸动力单元,容积为 998 立方米。发动机产生 182 马力。雪地摩托的特点是具有破坏性的动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