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的汽车税可能会大幅上涨

时间:2021-09-26 09:45:25来源:
导读 在不久的将来,拉脱维亚的汽车税金额可能会大幅上涨。该州此前已承诺在 2030 年实现一些气候目标。拉脱维亚政府已批准一项指令,到 2030

在不久的将来,拉脱维亚的汽车税金额可能会大幅上涨。该州此前已承诺在 2030 年实现一些气候目标。

拉脱维亚政府已批准一项指令,到 2030 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 33%。然而,与此同时,他们没有制定一套旨在实现相关目标的适当措施,也没有将其作为行动指南。

与此同时,拉脱维亚有一些关于实现所需环境指标的选项的倡议。现在,国家领导层正在谈论对公共交通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必要性。

拉脱维亚交通部长-塔利斯·林凯茨表示,在选择新车时,应该注意欧洲其他国家的经验,然后得出适当的结论,优先选择对汽车伤害最小的小型车。其工作环境。

在他看来,租赁公司将在某个时候开始刺激买家购买这种“绿色”汽车。专家认为,拉脱维亚将无法避免汽车税规模的大幅增加,因为国家领导采取的措施不足以实现气候指标。

Talis Linkites 指出,该国政府正在讨论与运输部门相关的税收政策的潜在变化。专家认为,如果不引入执法机制,拉脱维亚领导人将无法降低有害排放水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