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Maze 是一款受电子游戏启发的未来主义电动汽车概念

时间:2021-09-24 10:19:23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谁在游戏机上度过了一个多小时?是的,我们也是。哎呀,在这几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没有其他事情可做。你知道,锁定

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谁在游戏机上度过了一个多小时?是的,我们也是。哎呀,在这几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没有其他事情可做。你知道,锁定和所有。所以看到这一切,咳咳,训练,浪费掉,真是太可惜了,不是吗?

好吧,上汽设计——总部位于伦敦的创意工作室,负责MG汽车等项目——可能有解决方案。它希望将这种家庭游戏体验变成现实世界的游戏体验。具体来说,MG 迷宫。

它说,它的目标是捕捉“'在家'游戏场景”并“以汽车的形式”传达它。因此,在家里,您将拥有沙发、控制器和屏幕,而在 MG Maze 中,您会发现两个“零重力”座椅、一个代替方向盘的控制器以及一个“复杂的用户界面”屏幕。不过没有提到零食。

让您沉浸在沉浸式游戏设置中的是一种受游戏硬件启发的外观。明确地说,“炫耀其组件并庆祝其处理能力的高科技计算机”。真正的谈话。简单来说,这意味着一个完整的聚碳酸酯外壳,包括 GPU、CPU、冷却、电机和可互换电池等组件——它们将被配置为“即插即用”风格——在外部世界中可见。

与此同时,驾驶舱可通过垂直开启的前座舱盖进入,DAIC 指出,与典型的侧开门相比,前座舱盖需要的空间更小。城市友好,明白吗?不过,不能保证它会让逃离伦敦高峰时段的迷宫变得更容易。

尽管如此,为了打发时间,而且因为这里是游戏玩家的天堂,乘客可以参与“他们城市中数字艺术的现实世界寻宝活动”。玩家将看到 3D 地图、头像状态和任务信息,以及可用的积分和奖励。呵呵,好玩。

不要指望很快就会在路上看到它,因为迷宫现在非常适合设计研究。但如果不是......在下面的评论中的想法,伙计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