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最新概念车是由八岁的孩子委托的

时间:2021-09-24 10:19:21来源:
导读 很容易假设像Koenigsegg Jesko或Lamborghini Huracan STO这样的东西是给 8 岁和 9 岁的孩子铅笔、纸和向我们展示你的梦想之车简介的

很容易假设像Koenigsegg Jesko或Lamborghini Huracan STO这样的东西是给 8 岁和 9 岁的孩子铅笔、纸和“向我们展示你的梦想之车”简介的最终产品。

好吧,福特在这里告诉我们孩子们不再想要高输出的超级跑车了。我们被告知,他们想要“电动驾驶、舒适的座椅和环保证书”。哦,还有“飞行”。感谢主有些东西没有改变。

福特将 500 名将在 2030 年公司(实际上是大多数主流汽车公司的)纯电动汽车转换后学习驾驶的孩子聚集在一起。 结果发现,其中五分之四的孩子迫不及待地想学习,八人中有 49% - 以及希望他们的第一辆汽车是电动的 9 岁儿童 - 相比之下,有 17% 的儿童渴望汽油。

舒适的座椅和环保证书是他们新车的最重要标准,尽管高空巡航的附带命令显然不会出错。这鼓励福特的草图设计者提出你在这里看到的未来一代概念——满足了那些接受调查的孩子的所有目标,包括他们对丹尼斯威胁式配色方案的渴望,尽管几乎可以肯定永远不会生产。嘘。

“它肯定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但我们不太确定它会在未来十年左右出现在我们的前院,”福特高级创新工程师 Alice Swallow 说。

“当看到新的福特野马 Mach-E 时,我们年轻的未来一代孩子们肯定对这辆车有一些强烈的看法,内饰技术受到高度评价,他们很快就认定它是全电动的。

“我们热衷于制造人们想要和需要的汽车,在通往 2030 年的道路上,我们倾听儿童和成人的意见至关重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