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已经开始预订来自奇瑞的凯翼玄都

时间:2021-09-18 10:02:06来源:
导读 经销商已经开始预订来自奇瑞的凯翼玄都,这是韩国起亚 K5 的竞争对手。该车的起步价为68900元(77 4万卢布),最贵版本94900元(106 6万卢布

经销商已经开始预订来自奇瑞的凯翼玄都,这是韩国起亚 K5 的竞争对手。该车的起步价为68900元(77.4万卢布),最贵版本94900元(106.6万卢布)起。

凯逸轩都获得了全新设计:前格栅分为两部分:上部分与大灯相连,下部分更具运动感。

凯逸玄都的车身造型看起来像一辆典型的轿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

该车将提供五种颜色:太阳金、旭日红、流行灰、宇宙黑和银河白。尾灯窄而水平。两个排气管成角度,不太明显。

在内部,该汽车制造商提供两种颜色组合:黑色配红色和黑色配灰色。仪表板是模拟的,在秤之间安装了一个车载计算机屏幕。

中控台采用多媒体显示屏,数字平台支持智能语音控制、CarPlay手机连接等选项。如果用户在他的移动设备上安装合适的应用程序,他将能够远程控制一些功能,这将技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