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的购买指南

时间:2021-09-17 09:59:50来源:
导读电动滑板车具有自行车的所有优点,而无需费尽心机才能到达目的地。因此,在检查您是否可以在您提议的路线上合法使用后(请记住,私人土地很

电动滑板车具有自行车的所有优点,而无需费尽心机才能到达目的地。

因此,在检查您是否可以在您提议的路线上合法使用后(请记住,私人土地很好,但在撰写本文时,道路、人行道、步行区和自行车道还不是,除非您通过批准的政府试用计划进行招聘) ,当道路和自行车道可能合法时),您应该注意什么?

价格从 100 英镑到 1000 英镑不等,并且能够从幸存的台球光滑沥青到完整的越野车,这里是 Move Electric 的方便指南,可确保您获得所需的电动滑板车。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对电动滑板车的需求,增加的价格通常会增加续航里程、速度、舒适度、制动或四者的组合。

作为粗略的指南,质量端市场的起价约为 250 英镑,超过 1500 英镑。

我的电动滑板车充电能走多远?

像所有销售人员一样,电动滑板车制造商倾向于引用最佳情况下的续航能力,因此请注意,您从充电中获得的收益与从充电中获得的收益不同。

根据经验,制造商将让 70 公斤的成年人在没有坡度的超光滑道路上进行测试,并在车上安装新装满的电池。轮胎也将被抽至最佳压力。

如果你更轻,你会走得更远,但如果你更重,那么射程就会减小。同样,如果道路崎岖不平或有坡度。尤其是在更便宜的电动滑板车上,您还可以预期电池可以保持的电量会随着每次充电和时间的推移而减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