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进入乌克兰畅销汽车品牌TOP-20

时间:2021-09-08 10:03:32来源:
导读推动专属智行发展,在汽车量产中引入创新解决方案,国际SUV品牌哈弗正在自信地向其战略目标——进入乌克兰最受欢迎汽车品牌TOP-10迈进。根

推动专属智行发展,在汽车量产中引入创新解决方案,国际SUV品牌哈弗正在自信地向其战略目标——进入乌克兰最受欢迎汽车品牌TOP-10迈进。根据AUTO-Consulting,根据2021年8月的销售结果,哈弗品牌跨过重要里程碑,进入乌克兰畅销汽车品牌TOP-20,位居第18位,同比增长+与上月相比为 39.19%。进口公司强调,得益于今年满10岁的高科技车型哈弗H6,哈弗品牌在乌克兰的知名度迅速上升,确保了高业绩的实现。

“哈弗 H6 是哈弗车型系列在乌克兰和国际上无可争议的销售领导者。我们有信心,新一代H6的出现将对该品牌其他车型的需求产生积极影响,在不久的将来,哈弗汽车在乌克兰的销量将至少增长两倍。- 哈弗和长城汽车在乌克兰的公司进口商主管 Borys Tkalenko 说。消费者选择H6,主要是因为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性能。用专注和专业打造,H6天生就是畅销车,天生就是高端车。”

第一代智能SUV出现在2011年。10年间,哈弗H6历经三代迭代,成为全球350万用户的选择,进入全球SUV销量TOP-10。该车型成为名副其实的“民族传奇车”,对中国汽车市场产生了历史性的影响,连续多年蝉联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称号。

第三代H6通过更新安全等级和智能配置,助力品牌全球化,开启智能SUV新时代。全面改进,第三代H6继承了前两代最好的品质。在设计方面,该款车型以“东方未来主义”美学理念焕然一新,将东方哲学传统与未来科技感和谐融合。

基于最新的LEMON模块化智能平台,第三代H6展现了全新的智能和性能水平。H6的主要特点是智能配置,根据配置,该车型配备了智能彩色投影显示HUD、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各种驾驶场景下的紧急制动系统(AEB)等现代技术。

车型的更高竞争力是通过使用更新的2.0L来实现的。GDIT 汽油发动机(204 马力)、7 速 7 速 DCT 变速箱和更新的底盘系统,改进了操控性和稳定性。除了高性能之外,LEMON 平台还帮助汽车减轻了 100 公斤的重量,从而提高了 14.5% 的燃油效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