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以概念开启新篇章

时间:2021-09-08 10:03:31来源:
导读 批量生产的新型紧凑型 SUV 是第一款从头开始制造的电动汽车。自从 smart 宣布将在 2019 年逐步淘汰 ICE 电机以来,它已经亮相。未

批量生产的新型紧凑型 SUV 是第一款从头开始制造的电动汽车。自从 smart 宣布将在 2019 年逐步淘汰 ICE 电机以来,它已经亮相。

未来智能将由吉利在中国开发。值得注意的是,Concept # 1 是由梅赛德斯开发的。德国开发人员为这款新产品提出了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

这款小型 SUV 长 4,290 毫米,宽 1,910 毫米,高 1,698 毫米,比梅赛德斯自己的 EQA 电动跨界车更短、更宽、更高。但它们并没有在皮肤下相连。未来的智能将建立在吉利开发的平台上。它也将进入沃尔沃。

简洁的设计具有狭窄的前大灯、凸起的发动机罩和大型照明格栅,或者至少是对传统格栅的模仿。而这只是灯光秀的开始。从散热器格栅,灯光效果随着汽车两侧的音乐及时移动到后扩散器。

C柱采用熟悉的分体式,给人一种浮顶的印象。B柱完全不存在,这要归功于铰链式后门,无论是否可以,都可以通过触敏照明元件打开。直到量产车还有待观察。

尽管尺寸紧凑,但内部空间已成为 SUV 的一大亮点,因为巨大的 21 英寸车轮深入汽车的每个角落。虽然展示车是四人座,但量产车可以容纳五人。他们有足够的腿部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