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设想了一款配备全新 i Vision Circular的四座电动汽车

时间:2021-09-07 09:50:00来源:
导读 在慕尼黑车展上亮相的大胆概念为德国品牌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具有激进的尺寸和造型细节。虽然它的尺寸与目前的 i3 电动超级迷你车大致

在慕尼黑车展上亮相的大胆概念为德国品牌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具有激进的尺寸和造型细节。

虽然它的尺寸与目前的 i3 电动超级迷你车大致相似,但宝马老板 Oliver Zipse 坚持认为这只是一项概念研究,并没有提供将在公司电动汽车上引入的 Neue Klasse 设计语言的“初尝”。2025 年。

相反,i Vision Circular 的重点是通过应用“循环经济”原则,以“重新思考、减少、再利用和回收”为设计理念,打造碳中和电动汽车。

这个概念是使用 100% 回收材料生产的,所有这些材料随后都可以再次回收。这包括其固态电池,宝马称其具有比当今锂离子电池组更高的能量密度,并减少了宝贵资源的使用。

简报中的“减少”部分反映在汽车的设计中,承诺减少零部件、材料和表面处理的数量。这包括外观,宝马传统的双肾型格栅被包含大灯的数字图形表面所取代;尾灯集成在深色玻璃后挡板中;以及激光蚀刻在车身上的 BMW 圆环。

i Vision Circular 采用了全新的 BMW 外形,融合了 SUV 和 MPV 元素。

车轮被推到汽车的四肢,以最大化可用的内部空间,而侧面轮廓放弃了传统的镀铬条,用于围绕宝马标志性的霍夫迈斯特扭结的数字面板。

每侧的“门户”门向相反的方向打开,以提供进入内部的通道。

车身由二次铝制成,为了进一步减少材料的使用,未上漆 - 很像兄弟品牌 Mini 最近的极简主义 Strip 概念,其设计理念大致相同。取而代之的是,铝材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呈现浅金色饰面,与后部经过热处理的钢表面形成鲜明对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