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2022 Dacia Jogger在慕尼黑首次公开展示

时间:2021-09-07 09:50:01来源:
导读 达契亚在慕尼黑车展上公开展示了全新的 Jogger,随着该公司继续振兴和扩大其专注于价值的汽车系列,它将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七座家用车。继

达契亚在慕尼黑车展上公开展示了全新的 Jogger,随着该公司继续振兴和扩大其专注于价值的汽车系列,它将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七座家用车。

继推出新款 Sandero并受到Bigster SUV 概念的启发,Jogger 基于与其超迷你兄弟相同的 CMF-B 平台,但轴距延长了 300 毫米以容纳额外的后排座椅。至关重要的是,它将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这是达契亚的第一款。

Jogger 融合了“豪车实用性、MPV 宽敞空间和 SUV 风格”,离地间隙为 200 毫米,长 4547 毫米,是达契亚最大的车型。

尽管具有 SUV 外观、模块化车顶杆和脚蹬,但 Jogger 将仅提供前轮驱动,因为 Duster SUV 将保持“作为真正的越野车”。

Jogger旨在取代 Dokker、Lodgy 和 Logan MCV车型,拥有三排灵活座椅,中间一排向前滚动并以 60:40 的比例分开。

后排座椅就位后行李箱容积为 160 升 (足以满足小型购物之旅),如果将最后面的座椅全部拆下,行李箱容积将 增加到 708 升。

没有一个可以平放在地板上或来回滑动,达契亚认为这些工程改造使座椅更贵并占用更多空间。

Sandero 和 Jogger 从 B 柱向前看是相同的,但达契亚从 B 柱向后设计了 40 毫米的台阶,以提供额外的高度和宽度,让后舱受益于额外的乘客空间。

为多媒体接口提供三个系统: 媒体控制,包括智能手机支架和扩展坞;Media Display,增加了四个扬声器和一个 8.0 英寸触摸屏;和 Media Nav,它带来了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卫星导航和六个扬声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