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福特野马将于2023年推出

时间:2021-09-01 10:22:00来源:
导读 在下一代福特野马可以被设置为在推出的2023 -和混合动力版可根据新的报告到两年后。行业出版物《汽车新闻》援引最近在德克萨斯州举行的为

在下一代福特野马可以被设置为在推出的2023 -和混合动力版可根据新的报告到两年后。

行业出版物《汽车新闻》援引最近在德克萨斯州举行的为期多天的保密福特经销商会议报道称,下一代Mustang(代号为 S650)计划于 2023 年在推出,预计将于 2023 年中期开始销售。 2022 年和 2023 年中期。

一个混合野马据报道将遵循2025年-第一个电气化野马在铭牌的历史-虽然汽车新闻没有详细的规格(也不会用什么引擎),早先的报告和专利提出一个大排量的汽油V8驱动后车轮,以及为前桥提供动力的两个电动机,用于“e”全轮驱动。

与近年来的报道相反,新款 Mustang 不会搭载福特最新的“CD6”后轮驱动平台,该平台用于市场的福特 Explorer大型 SUV——相反,它将采用“重新设计”版本的该出版物报道说,当前的汽车平台可能会采用燃烧驱动的全轮驱动。

《汽车新闻》的报道与过去两年英国和的早期传闻一致,这表明下一代野马将于 2022 年在全球发布,并于 2023 年在海外市场推出——这使得即将离任的“S550”野马在被更换时已经八岁了。

新 S650 系列小马车在澳大利亚的发布尚未得到确认,但鉴于其进化基础,与全新平台相比,开发新的右侧驾驶车型将具有相对成本效益。

考虑到福特计划继续在英国销售这款跑车,这也可能是野马混合动力车将设计为右侧驾驶,这属于福特欧洲承诺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所有-到 2026 年中期,其每款乘用车和 SUV 的电动版本。

在混合动力系统到来之前,发动机范围很可能会被当前 Mustang 的5.0 升自然吸气 V8的修订版超越,它在澳大利亚交付的 Mustang GT 变体中可产生339kW和556Nm,或在 345kW/556Nm 中限速运行 1 马赫。六速手动和 10 速自动变速箱选项可能会继续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