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定期更换后发动机中的油位经常下降

时间:2021-09-02 10:08:58来源:
导读碰巧的是,在计划更换发动机油后,车主很快就会注意到技术液的液位显着下降。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最简单的就是换油师傅的疏忽。他

碰巧的是,在计划更换发动机油后,车主很快就会注意到技术液的液位显着下降。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

最简单的就是换油师傅的疏忽。他根本够不到排水塞。后来,由于振动,这个塞子被拧开,油开始流出。

第二个原因是过度贪婪。一次性垫圈通常放置在排放塞下方。不推荐重用,因为 垫圈可能会破裂并且会漏油。

由于动力装置出现问题,机器可能会“吃掉”油。这可能是冲压气缸垫或发动机维修效果不佳。

一种或另一种方式,但不应忽视强大的“maslozhor”。如果您自己无法找出问题,则需要紧急联系汽车服务。

你的车有没有出现过“maslozhor”的表现?在评论中分享您的故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