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安卓70!听成都的技术控如何说EMUI

时间:2021-08-29 21:44:4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2月13日,四川成都迎来了华为EMUI5.0的首个全国技术开放日,来自成都技术圈、长期关注支持EMUI的花粉的60多位技术专家,与华为工程师齐聚成都Toms Cafe,热情地探讨了EMUI5.0如何“快”以及为什么“快”!

华为技术专家称“EMUI5.0”

EMUI5.0是国内首款基于安卓7.0开发的手机系统。此次升级不仅关注界面本身,还对底层技术进行了深度优化。在EMUI5.0的设计中,除了极致的UI呈现,90%以上的核心操作都可以在交互中3步内完成,安全和智能服务也得到了全面优化。最大的优势就是突破了安卓在性能方面的固有问题,实现了系统的持久流畅,让EMUI5.0成为一个标志性的安卓系统。

华为技术专家说“快”,

EMUI5.0不仅优化了安卓组件,还采用了“两识”“三线”的人工智能策略。“两知”即了解用户意图,理解应用行为;“三线”即分级使用、主动回收、劣化回收。EMUI5.0就是智能预测用户行为,智能调度手机资源,智能清理手机内存,同时优化性能和硬资源,从而大幅提升手机性能。

成都技术精英怎么说“快”?

大多数技术精英认为,EMUI5.0突破了安卓系统固有的弊病,是技术进步的必然结果。开放性给了安卓用户更多体验的可能,而“持久流畅”让安卓失去了劣势,这将成为EMUI对用户最大的吸引力。成都一位技术专业人士表示,未来的手机系统是否需要通过限制和定制应用的开发来实现手机系统的流畅度,值得考虑。然而,华为EMUI5.0通过人工智能实现了手机系统的无干扰,为安卓系统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技术精英正积极分组讨论)

花粉怎么说“快”?

一位活跃的花粉讲述了自己多年使用安卓的经验,表示一个好的手机操作系统最基本的就是保证操作的流畅度,不仅是新机,上半年也是如此。在此基础上,丰富的功能和精致的UI设计才会有价值和意义。EMUI5.0的人性化设计能够理解用户的需求,可谓锦上添花。

(花粉代表分享自己的观点)

关于EMUI5.0的未来,他们建议:

一家科技公司的工程师表示,未来的手机系统应该是智能手机系统,它将成为智能生活的入口,构建智能生态,服务于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一位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学生说,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手机的能力,手机将不再是一个通讯工具,而是一个智能助手。所以在交互体验和人性化设计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一位长期在成都从事互联网产品设计开发的工程师表示,手机的用户体验一定是综合体验,综合优化就是对用户体验的提升,无论是安全性、性能还是UI。

活动结束时,全场技术控有了一个获奖答案,现场嘉宾无一人被深层次的技术问题难倒。可见大家对手机系统有着非常全面的了解和非常深刻的研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