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史上最激进!新iPhone要用58英寸OLED屏

时间:2021-08-29 22:24: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的保密工作越来越差,导致现在iPhone 7没有悬念。我相信对于越来越挑剔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显然缺乏新鲜感。

那么明年的新iPhone或者iPhone 8就极其重要了,这不仅是对iPhone十周年的献礼,也是库克时期iPhone最大的改变。

Universal Display (UDC)总经理Darice Liu在一次发布会上透露,对于苹果来说,屏幕不是用不用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用的问题。

作为一名产业人士,他表示,苹果投资者希望在2017年或2018年看到这种变化。同时,苹果的加入将对有机发光二极管产业形成有力的推动。

这样一来,新iPhone有望更大,比如传闻中的5.8英寸,形成一个Phablet。为什么呢?

首先,对于苹果来说,产品本身优先于竞争对手。功耗10 nm的5.8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A11芯片将进一步提升,在不增加电池容量的情况下(保证轻薄),可以提升电池寿命。

其次是对安卓的反击,尤其是iPhone 7,还不如华尔街的Note 7。虽然销量依然会超一流,但负面声音越来越多。

此前有传言还指出,iPhone 8将采用双玻体,这是对iPhone 4和无线充电的致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