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更新旗下苹果手表表带 采用不锈钢和钛金属材质

时间:2021-08-29 12:45: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自动播放Apple Watch循环表带!向前和向后——本文来自cnBeta

Nomad是一家配件制造商,以使用霍温革和高质量金属而闻名。Nomad销售的不锈钢钛合金Apple Watch表带进行了更新,配色效果更好,新增了磁扣,缝线也有所改进。

公司销售的金属表带类似苹果的超高链接手环,但成本很低,质量更好。这种钢带是金属链带设计的演变,并采用了新的类金刚石碳涂层。耳朵和表带现在采用的是同等级的316L不锈钢,颜色与不锈钢Apple Watch完美搭配。

新的超薄表扣使用磁铁将表带固定在手腕上。这意味着可以轻松地戴上和摘下手表,并将其平放在Apple Watch的充电器上,而无需取下表带。Nomad采用高端手表中常见的“针管”式插销。这些引脚不需要标记来显示引脚需要插入的方向,但可以从任何一侧插入。这种针脚也更结实,在压力下不容易弯曲。

钛表带有钢表带的所有改进,如磁扣、新针脚和类金刚石涂层。拉丝钛的质感与钛Apple Watch相匹配。钛表带售价249.95美元,钢表带售价149.95美元,可在Nomad网站订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