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系列标配120Hz LCD屏支持六挡自适应帧率

时间:2021-08-29 10:23:1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dmi Note 10系列将于5月26日14: 00直播发布,小米官方已经经历了几轮预热。

今天正式宣布,Redmi Note 10系列标配120Hz液晶屏,支持六速高刷,可根据不同显示内容智能调节帧率,不仅解决了连续高刷的高功耗问题,还带来了超流畅细腻的全场景体验。

此外,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也提前爆料,称也有同价位的竞品,配备6.43英寸FHD有机发光二极管屏,采样率高,但不支持自适应刷新率。

IT之家此前报道称,Redmi官方声明Note 10系列搭载年度旗舰核心,采用旗舰大核心架构和旗舰工艺,还支持蓝牙5.2和双通道UFS 3.1的满血版,顺序读取速度为1801 MB/s,顺序写入速度为1292 MB/s。

此外,该机重193克,支持红外遥控,搭载旗舰级VC液冷散热,散热面积大,达16370毫米,还搭载NFC 3.0,支持封闭式算法门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