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30 Pro入网工信部 配置全公开价格成唯一悬念

时间:2021-08-28 16:40: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努比亚Z30系列将于5月20日备案,其中应该包括Z30和Z30 Pro。目前努比亚Z30 Pro已经进入工信部,其配置参数已经公开。

据努比亚Z30 Pro工信部介绍,努比亚Z30 Pro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可选,机身尺寸为161.8373.18.5毫米,机身重量为198克,手机配备6.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新机采用双电池设计,内置21985毫安时电池。

工信部努比亚Z30 Pro的CPU频率是2.84GHz,根据官方资料可以知道这款新机搭载的是骁龙888移动平台。手机有6GB、8GB、12GB三种内存版本,128GB、256GB、512GB三种内存版本。它配备了6400万像素的四摄像头在后面,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在前面。

努比亚Z30 Pro此前,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发布了新机的外观照片,显示努比亚Z30 Pro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潜望镜镜头,排列在机身左上角的矩阵中。手机好像采用了镜面设计,整体看起来还不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