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桌面蓝牙歌词音箱M1 黑胶唱片创意外观

时间:2021-08-28 17:57: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让人感到压抑,他们不得不寻找一些东西来放松自己。你如何选择在业余时间放松自己?很多人会选择听音乐来放空自己。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日,一款台式蓝牙歌词音箱M1出现在小米的产品上,众筹价格为1999元。

桌面蓝牙歌词扬声器M1

现在很多人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听音乐,可能记黑胶唱片的人不多。桌面蓝牙歌词音箱M1模拟黑胶唱片的创意外观,致敬音乐黄金时代,唤醒大家对音乐品质的追求。它是为“仪式感”而生的音乐艺术作品。蓝牙连接或断开时,扬声器右侧的“黑胶唱片”会自动弹出或推入,屏幕会同步显示动画。

桌面蓝牙歌词扬声器M1

桌面蓝牙歌词音箱M1配备了MORRORART系列经典Moodlyric情感歌词系统,基于实时算法可以让歌词随着音乐起舞。核心镜面技术带来生动的悬浮效果,就像一张神奇的专辑封面。同时,其全新的“角色歌手”功能,可以让角色根据歌词的发音改变口型和表情,表演出极具情感的歌曲。以后可以自己上传人像,让梵高唱说唱?这似乎是个好主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