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7月乘用车产量下降10%

时间:2021-08-27 09:33:26来源:
导读 据 Rosstat 称,今年超过 7 个月,838,000 辆乘用车从国内输送机上滚下。这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34 4%。7 月份生产了 102,000 辆汽车

据 Rosstat 称,今年超过 7 个月,838,000 辆乘用车从国内输送机上滚下。这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34.4%。

7 月份生产了 102,000 辆汽车,比 2020 年减少了 10%。自去年 8 月以来首次录得负面结果。圣彼得堡的现代工厂于 7 月开始生产第二代 Creta 越野车。

在圣彼得堡,该公司引入了延长的 10 小时工作日。由于汽车电子元件持续短缺,AVTOVAZ多次暂停生产汽车。

由于公司假期,国内车厂马自达索勒斯、丰田、现代、日产、哈弗、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拉达伊热夫斯克和AVTOVAZ暂停了输送机。

Avtotor 已开始对涂料生产进行大规模现代化改造,并将延长至今年 9 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