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比斯将在慕尼黑推出M.Vision X概念车

时间:2021-08-27 09:33:27来源:
导读 这家韩国工业巨头的汽车供应商现代摩比斯将参加下个月在慕尼黑举行的 IAA 展。同时,还将展示 M Vision X 概念,它是为四名乘客开发的

这家韩国工业巨头的汽车供应商现代摩比斯将参加下个月在慕尼黑举行的 IAA 展。

同时,还将展示 M.Vision X 概念,它是为四名乘客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汽车收到了可以转换成显示器的窗户。它们非常适合观看视频。几乎每一个水平面都是一个显示器。该车通过提供 360 度观看表面让乘客可以娱乐自己。

在内部的中央是一个类似于方柱的垂直驾驶舱。集成的中央驾驶舱的四个侧面都有一个 28 英寸的屏幕,可以使用手势识别功能与乘客进行非接触式通信。

这允许您控制与驾驶相关的所有功能。例如,我们正在谈论包含自动驾驶模式、AI 扬声器和信息娱乐系统。

清洗功能使用紫外线照射提供机器的自动处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