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荣耀50系列已入网:新旗舰马上发布

时间:2021-08-25 21:13:5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荣耀独立后,其首款旗舰机型“荣耀50”系列已经在筹备中。目前业内爆出了不少消息,最终的新闻发布会定在今年6月,也就是下个月正式发布。

近日业内爆出荣耀50系列旗下两款机型获得国内认证的消息,信息显示分别支持66W和100W快充规格。66W的功率已经是旗舰机的标配,而100W的功率则是最高功率梯队。

曝光荣耀50系列支持最高100瓦快速充电。预计100W的充电规格将是该系列顶配机型荣耀50 Pro的专属配置。此前业内还透露,荣耀50 Pro配备了6.79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120 Hz高刷新率。该芯片采用高通最新旗舰骁龙888处理器,荣耀50 Pro还将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构成行业顶级性能铁三角。

荣耀50 Pro还可以提供出色的屏幕体验。据悉,该机将配备2K分辨率的中心挖孔屏,预计还将支持10亿色显示。不过屏幕刷新率还没有曝光。外观方面,荣耀50系列后镜头模组将采用双环设计,视觉体验不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