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米粉 服务至优 小米服务体系发力双12

时间:2021-08-25 20:41:4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备受期待的双12如期而至。节日期间,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层出不穷,商品咨询量激增,客服、物流、售后服务压力倍增。为了提升客户对线上线下购物的满意度,打造优质流畅的服务体验,小米服务体系复工双11,面向双12,努力提升服务效率,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服务距离,推动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顾客至上,服务第一,冬季服务在送温暖

一直以来,小米坚持“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与用户交朋友,不惧服务环境,第一时间深度服务用户,解决他人困难。

在寒冷的哈尔滨北部地区,小米售后人员全力服务,为用户带来温暖。前不久哈尔滨下了第一场雪,路面湿滑拥堵。用户文女士购买的净化器急需安装,需要工程师尽快上门服务。小米工程师段在服务完最后一位用户后,于下午6点赶到温女士家中,为温女士讲解安装使用规范和注意事项,为用户设计安装方案。

四川省雅安市的安装工顾鹤庆也在极端环境下工作。甘孜州位于川西高原,平均海拔2800多,缺氧寒冷。每年冬天因为大雪暂时与外界隔绝,很多当地的安装工回到内地修养。服务单无人看管的时候,49岁的顾鹤庆师傅独自开车一周,爬了很多海拔4500的雪山,沿着盘山路开了1000多公里,解决了白宇、甘孜两县的几个安装工单,保证了当地藏民能安心过年。

此外,小米的售后服务人员从容应对突发事件,确保服务质量。在河南郑州,工程师马志接到一个客户的紧急电话,需要晚上上门修门锁。因为客户家里有老人和小孩需要休息,晚上不能离开锁,导致客户情绪激动。接到电话后,马志尧和维修师傅连夜赶到用户家中,不仅解决了门锁故障,还协助客户调整了门轴,让客户开门关门更加方便省力。

深入一线,推动服务质量提升

购物节期间,小米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深入一线,跟进管控,与用户真诚沟通,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优化服务流程,让米粉购物安心。

当用户遇到购物问题时,往往会在第一时间想到向客服人员寻求帮助。假日期间,工作订单将急剧增加。小米集团副总裁、小米集团质量委员会负责人严克生亲自指导客服呼叫中心,查看来电状态,督促客服人员积极快速响应,确保客户问题解决的流畅性和及时性,跟踪问题解决效果,从源头上处理问题,有效降低了投诉率,提升了客户体验。

小米集团副总裁尚进实地考察物流仓储作业,带领员工检查仓储、备料、发货,同时紧盯物流系统管理,确定物流效率目标,确保货物能在最短时间内送达米粉。

此外,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也非常关注af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